close

(花痴文注意)

自從看完復仇者後就被Loki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迷的暈頭轉向

(火箭隊:不要偷我們的台詞)

事實證明小萌神Loki果然有蠱惑人心的能力

回家後爬了一些關於Tom Hiddleston這個演員的文

不爬還好

爬了一發不可收拾(是說最近好多姐妹們都被Tom擄走XD,FB簡直被洗版)

是的~這位現年31歲的英國青年超.可.愛!!!!!

(個人背景也很華麗,Google大神都知道)

不笑的時候酷酷的

舉手投足是個標準的英倫紳士,優雅又迷人

本人的聲音低沉有磁性

英式發音更是大加分

而笑起來則是整個光輝燦爛(不包含Loki模式)

會把人閃瞎(暈)

↓(放這張純粹是私心XD)

本人笑點似乎很低XD

粉絲服務做的超好

(當你粉絲好幸福)

在公開場合這種特大號閃亮笑容像免錢似的拼命灑(暈)

除了笑容迷人外

特別的Ehehaha笑聲(笑到忘情還會伸舌頭XD)更是招牌之一>///<

說他是英倫倫紳士但有又常有些可愛搞笑的小動作

鏡頭前跟私底下也不排斥當大家的開心果

不難看出他的好人緣(溺愛)

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很可愛(暴走)

 

不過跟大家打成一片雖然沒問題

但我總覺得Tom跟老美復仇者們氣質很不一樣

(好啦~哥哥大人是澳洲製造)

在大家都出席的紅地毯或是記者會尤其明顯

沒有嫌棄復仇者們的意思

只是純粹覺得英美兩國的民族性差異很有趣

比起拘謹,認真回答提問的英倫小萌神(英國腔好棒)<--是要說幾次啦!

老美復仇者們就大剌剌的多XDD

不過鷹眼你是嗑藥了嗎?

不要欺負我們家Tom啦XD

(我也好想摸Tom的屁股)

當然,一個好演員光靠外表是不夠的 

其實我很喜歡去找影視作品的一些小花絮

對我而言

除了演員下戲之後與戲中角色的性格落差

或者是穿著戲服但角色卻還沒上身前的狀態很有趣

也可以清楚的看出一個演員的實力

↓外表是Loki卻還沒上身的Tom~這種錯亂感真好玩

就說粉絲服務做的好,連隊長的粉絲都不放過XD

給拍照就很nice了,還自動加碼把小孩放肩上

瞧瞧Tom本人多棒啊

這小孩的娘回家後大概變Loki飯

不過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Loki叔叔(鬧脾氣)喔XD

 上身↓

換個眼神跟語氣

一樣在笑

但卻是兩個人

Tom本人愛笑又隨和

嗓音低沉有磁性聽起來很舒服

但是Loki眼神銳利,輕蔑,有時還帶著瘋狂

說話喜歡用氣音或是低語

語氣也戲劇化的多

明明用同一個喉嚨發音

但聽起來就是不一樣

這也是我很佩服的一點

所以我從來就不會覺得Tom=Loki

我沒有婊小蘿蔔的意思(喂你)

看圖片可能不夠清楚

影片請點我

這是Tom幫MTV拍的搞笑影片

 0:30 Loki開始上身

切換太快速真的嚇到我了

雖然是Tom的外表

但很明顯的知道"Loki來了"

(怎麼有種驚悚感)

學妹說他是"戲精"還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不過後來就壞掉了

這傢伙還真放的開XDDD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覺得

這樣兼具各種魅力又實力堅強的演員要去哪找啊

跌坑的姐妹們是不是也覺得這坑根本是黑洞級別的

跌進去就(心甘情願的)爬不出來了

既然爬不出來

那大家只好跟我ㄧ起說

Loki'd~~

最後附上影片一段

喔~Tom的嗓音真的好好聽

請各位盡情體驗Tom Hiddleston的魅力吧!(灑花)

祝大家跌坑愉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