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主題曲!ADELE不愧是英國國寶!

在此之前007電影沒看過幾部,

至少Daniel Craig皇家夜總會跟量子危機都沒看過()

不瞞各位,

會去看電影是建立在基情還有可愛的Q宅等等這類

糟糕不正經的動機之上,

只是沒想到比我預期的還要好看很多!

SkyfallWidebannerslidingFull599-01      

一開始就被那段迷幻風的開場跟ADELE的歌聲給電了個半死,

ADELE滄桑迷幻又悲傷的歌聲讓我的雞母皮掉了滿地()

悲傷?對!Skyfall非常直接在片頭就營造出悲壯氛圍,

告訴你故事不會太快樂,也的確這部片不是什麼看爽爽的動作片


pierce_brosnan2  

在我印象中的007(上一任Pierce Brosnan)永遠優雅又帥氣,

總是有妙計漂亮的解決敵人,然後在炸彈爆炸前一秒逃出生天,

除了風流這點還像個人(喂你)

 

其他根本無懈可擊,

Skyfall卻不再堅持這點,Daniel Craig的確很帥,

但從沒想過James Bonds也會酗酒嗑藥、也會痛苦掙扎、

也會考試不及格,

沒想過James Bonds有一天也會變成一個滿臉鬍渣的頹廢大叔,

這樣的James Bonds有些嚇人,有人可能會覺得幻想破滅,

但我卻覺得很合理很親切!James Bonds也是個『人』啊!

Skyfall-trailer-pic-7-008  

這次的反派也沒有試圖要毀滅某個國家、發射核彈、

引發世界大戰等等的遠大志向,

地球沒有要爆炸,只是MI6總部爆炸了這樣,

單純的就是衝著M夫人來,標準由愛生恨的悲劇型人物

(媽咪我那麼愛你為什麼你背叛我安捏)

其實還頗讓人同情,結局讓我很心酸

skyfall-ew-photo3  

當然,提到Silva就不得不提一下性騷擾我們帥氣外勤幹員這件事XD

害我在電影院不得不再次(第一次給了Q)

拿外套摀住嘴免得High的太過得意忘形而被白眼,

包養情婦神馬的根本是障眼法吧大哥!

ben-whishaw-q-skyfall1   

ben-whishaw-skyfall_612x408   

skyfall (1)  

(私心多放幾張)

再來就是可愛的內勤幹員科技宅Q(嘿丟,我整個就是衝著他去)

完全是個小傲嬌來著!

0731-q-2  

Bond在美術館的那場老頭vs小孩,

外勤vs內勤的打情罵俏唇槍舌戰雖然看很多次還是萌上了天,

而宅宅不愧是宅宅(人家是內勤幹員啦沒禮貌)

除了去美術館跟007約會外,

只在MI6總部出沒(不敢搭飛機神馬的可愛死了)

只是傲嬌宅宅的戲份不多好可惜,

也沒拿出讓人眼花撩亂的超炫高科技產品,

想當年我可是被老Q宅的隱形車嚇了個半死,

明明是個科技更加發達的年代不是嗎?

或許是不想讓那些太炫的高科技產品模糊焦點吧!?

畢竟有個可口的技術宅就夠讓人分心了XD

skyfall_11-620x582  

1861160391_1904624121001_vs-507dbdbf91f7b0e4a6d11b42-767904718001  

至於龐德女郎….在哪裡?

虛線小姐戲份這樣少(還很悲劇的可有可無),

比起來幫倒忙小姐還比較名符其實一點,

JAMES-BOND----QUANTUM-OF--008  

但其實這集龐德女郎根本是M夫人這樣(無誤)!

skyfall-ralph-fiennes  

不過有Q宅、性騷擾壞蛋跟佛地魔大人,

龐德女郎根本就不重要對吧(認真)


最後我必須稱讚一下這部片的畫面構圖,當然這方面我是大外行,

只是坐在電影院裡會對螢幕上的影像感到驚嘆,

上一次讓我如此讚嘆的片子已經是三年前的阿凡達,

Skyfall的畫面色彩非常的飽滿漂亮,

上海大樓上的那一幕更是讓我驚艷萬分,

請原諒本人才疏學淺,無法用更貼切的字詞去形容我所看到的!

但是在電影院裡的震撼絕對是在電腦螢幕前無法想像的!

花錢進電影院十分的值得

 

最後的最後,00750週年,

這部片選擇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方式來呈現的確非常的特別,

我必須說James Bonds我愛上你了!

雖然本人之前非常不滿你到處睡女人這點

不過現在非常了解龐德女郎們的心情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